不支持Flash

华语主持欢聚乌镇 黄子佼最具个性耍宝模仿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5: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赵晓灵 记者 俞亮鑫)昨晚,细雨水乡乌镇增添了诗意般的朦胧,新娱乐华语主持人群英会在此举行,两岸三地荧屏名嘴汇集一堂,星光璀璨。赵忠祥曾志伟、张小燕、叶惠贤获杰出成就奖。

  众多荧屏名嘴冒着细雨走过红地毯并登台表演,整个晚会都在蒙蒙细雨中进行。当曾宝仪和林海同获风尚前沿奖时,她笑称很高兴能够超越老爸曾志伟了。在获奖者名单中,董卿、曹启泰获最具知性风范主持奖,李咏获最具品牌价值主持奖,曹可凡、蔡康永获最具创意实力奖。获得最具个性主持人奖的黄子佼现场模仿起了明星如吴宗宪、蔡康永、郭富城、费玉清、曾志伟、何炅等人时,博得观众一片笑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