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6+1》圆平凡人明星梦鞍山人登上梦想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5:36  新浪娱乐

  (辽沈晚报鞍山版 记者 李军)由辽沈晚报鞍山版和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联合主办的“营销梦想鞍山行”活动,将为所有心怀梦想的普通百姓提供一个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

  从即日起到6月27日,报名参加“营销梦想鞍山行”选拔,即有机会成为万人瞩目的明星!

  “我的梦想,我的舞台”,全新改版的《非常6+1》栏目喊出了响亮的口号。这档将关注的重点放到普通老百姓身上的娱乐节目,本着“营销梦想”宗旨,以平民化的视点,挖掘生活中普通百姓的艺术潜质。在这个舞台上,不分男女老少、不划职业界限,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可能成为栏目组搜寻、培养、包装、推出的目标。

  能进入《非常6+1》栏目,直接接受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李咏(blog)的挑战,这恐怕是任何一个做着明星梦的人最大的愿望,而加入本报与CCTV《非常6+1》栏目组联合举办的“营销梦想鞍山行”海选活动,就有机会赢得到北京进入演播厅的宝贵机会。每一位经过6天包装打造的选手穿越星光大道、登上梦想舞台,以全新的形象展示其风格独具的才艺——这就是本次活动的终点站。

  “营销梦想鞍山行”海选不设任何门槛,无论你是工人、教师、司机、厨师、护士、公务员、家庭主妇、退休职工……只要你拥有唱歌、舞蹈、相声小品、杂技杂耍、武术、口技、戏剧,甚至是特殊的行业技能,都可以报名参加海选。

  昨日,《非常6+1》主持人李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鞍山地区海选除了是该栏目首次涉足鞍山外,更有其特殊的意义,今年《非常6+1》的改版新节目,期望焕然一新的节目能够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感觉,而此次通过海选的选手将有机会在改版后的节目中隆重推出。

  “早听说鞍山频出文艺人才,刘维、李曼(blog)等人小小年纪就在国内小有名气,这次到鞍山举办海选,就是想和全国观众一起见证这些优秀选手和优秀节目。”李咏笑着说。

  海选的报名时间为今日起至6月27日,地点为辽沈晚报鞍山版A座4楼热线部。报名选手需要填写“CCTV《非常6+1》选手报名及面试考核表”,填写的身份、家庭、工作、学习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同时交5寸生活照一张。

   海选的初试时间为6月28日,复试时间为29日,进入复试的选手需要准备1份详细的自传,两至三个成品节目以备录制。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胜出选手进京差旅费用由《非常6+1》栏目组负担。

  本次活动为鞍山乃至辽宁地区有志于舞台事业的你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还等什么呢?赶紧来报名吧!

  1.报名:6月13日~6月27日10:00~16:00,携带一张5寸生活照片来本报热线部填写报名表。

  地址:鞍山建国南路241号四楼,可乘坐33路、406A线、8路大线在辽沈晚报鞍山版(北方晨报)下车

  2.初试:由《非常6+1》两名节目编导担任评委,初步考察选手的整体形象、气质和舞台表现力,唱歌清唱无需伴奏,跳舞可放伴奏光盘;

  3.复试:通过初试的选手可以进入复试,表演时可带伴奏CD,由《非常6+1》节目导演及表演专家担任评委,选拔优秀选手进入《非常6+1》选手储备库,本报将对这些选手进行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