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电视节见闻 张娜拉选择撤退张国立高调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6:13  新浪娱乐
上海电视节见闻张娜拉选择撤退张国立高调亮相

张国立(右)、刘雪华捧得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 胡晓芒

  与以往上海电视节影视节目市场明星站柜台大声吆喝不同,昨天登场的各路明星为躲避人潮汹涌的观众,都十分低调,让记者们采访的难度大大增加。

  张娜拉(blog) 选择“撤退”

  张娜拉、金正勋等出现在韩国馆时,本想与观众近距离接触。谁知,韩国馆竟被团团包围,通道严重堵塞,韩星被堵在人群中根本不见人影,50多位警察组成的人墙硬是挡住了汹涌而来的人潮。最后,刚获韩国馆电视剧形象大使的张娜拉、金正勋,连话也没有说上一句就早早选择“撤退”。

  刘烨 只见其影

  刘烨是选择在封闭的玻璃房内与记者见面的,事先预约的记者衣服贴上标签才能入门,其神秘色彩看得围观者心里痒痒的,只见其影,未闻其声。他在话及自己主演的《我们生活的年代》时说,观众看此剧,都会看到自己曾经生活的影子,都会找到自己的故事,不管是痛苦、快乐或是其他。

  谢霆锋 舞刀挥剑

  在新视线影视展台前搭建起一舞台,《浣花洗剑录(blog)》的谢霆锋、阿娇、伊能静(blog)《龙虎门》的樊少华、杜宇航等均以武打戏的角色亮相,舞刀挥剑、出拳动脚,只是紧靠人群,惟恐伤及观众,使明星们显得有些缩手缩脚。戴着墨镜的谢霆锋在粉丝的高喊声中出场,他说:“我在剧中的剑长一米,很重。”由于人潮不退,谢霆锋只得把他手中的剑换短了,但挥舞起来,依然呼呼有声,惊得人们大叫。

  张国立 高调亮相

  刚经历了一次谣传“病危”风波的影视明星张国立,与众明星不同,这次则选择高调亮相。除了他为自己主演的《中国往事》和《想谁都难》出场外,昨晚他还与刘雪华(blog)一起捧得了上影及电影频道组织观众评选的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留着光头、穿着白衫的张国立笑语频频,面对人们祝贺他获奖,他谦恭地说:“我已是得‘尿毒症’的人啦!”引得场下一片笑声。首席记者 俞亮鑫 实习生 李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