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嫣单挑四位国际明星 成白玉兰奖最大黑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6:13  新浪娱乐
唐嫣单挑四位国际明星成白玉兰奖最大黑马(图)

唐嫣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影电视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随着中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上海电影电视节也成为了世界知名的影视盛会之一。今年的上海巨星云集,国际影视作品也纷纷前来参展。此次电影节,除了数不胜数的明星夺人眼球,更引人侧目的是国内新星唐嫣(blog)凭借《离别也是爱》中的优秀表现,获得了“白玉兰奖”最佳电视电影女主角的提名。唐嫣是进入本奖项的唯一一位国内女星,无论是名气还是从艺时间,都只算是影坛新人,这匹“黑马”,将代表中国女演员的荣誉与四位国际明星“单挑”。

  在上海电影节官方提供的“白玉兰奖”最佳电视电影女演员的提名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与唐嫣角逐“影后”的四位国际明星。她们分别是俄罗斯影片《弗朗兹和波连娜》女主角Svetlana Ivanova,德国影片《大迁移》中的Maria Furtw??ngler ,德国影片《拾贝者》里的Vanessa Redgrave,还有日本影片《你给了我希望》中的和久井映见。

  对于唐嫣来说,《离别也是爱》是她首次“触电”的影片。第一次演电影就能得到最佳女演员的提名实属不易,但这也是建立在唐嫣出众的实力之上。与四位国际影星竞争“影后”的难度不低,但一路过关斩将的唐嫣早已验证了“黑马”的超强实力。至于唐嫣这匹“黑马”究竟能否一黑到底,成功折桂,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