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觉拍完《失控游戏》度假 对摄影情有独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7:15  新浪娱乐
黄觉拍完《失控游戏》度假对摄影情有独钟(图)

黄觉

  新浪娱乐讯 拍完新戏《失控游戏》,“魅力先生”黄觉(blog)送给自己一份“大礼”——为期一个月的悠长假期。虽然总是被笑称为娱乐圈的“劳模”级演员,但“劳模”也是普通人,一样需要劳逸结合,于是黄觉选择去国外度假来放松心情。对于演员来说,积累更多的生活经验和生活感受更是必要,演员不能永远生活在角色中,而创作的灵感往往正来源于真实的生活。

  黄觉在国外的假期生活丰富多彩,除了到自己喜欢的城市游历,身为“摄影狂热分子”的他当然也不忘用手中的相机拍下周遭有趣的人、事、物。黄觉很喜欢感受不同地方的城市文化,也喜欢陌生异域带给自己的新鲜感,他甚至有意开设一个专业的图片网站,吸纳不同城市的摄影爱好者参与进来,用相机记录下每个人心中不一样的城市影像。

  不过,黄觉目前虽然处于休息中,但邀请其出演新戏的片约仍然纷至沓来。因此,尽管是在休假,阅读、挑选剧本却成为黄觉每天的“必修课”,而待假期结束,黄觉就将全身心投入新戏的创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