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幂拍戏学习两不误 赶考途中变身“睡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7:24  新浪娱乐
杨幂拍戏学习两不误赶考途中变身“睡美人(图)

杨幂

杨幂拍戏学习两不误赶考途中变身“睡美人(图)

杨幂

  新浪娱乐讯 正值“憧憬童话生活”年纪的“新人王”杨幂(blog),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终于有机会“偷得半日闲”,体验了一把“睡美人”似的奇妙境遇。只不过玫瑰环绕的公主床,变成了颠簸于赶往考场路上的汽车后座。

  六月是各大高校期末考试的时间。目前正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大二就读的杨幂,除了要应付各专业课的学期考核,还要忙于电视剧《笑着活下去》的拍摄任务。为了不耽误学业和拍摄进度,只能学校片场两头赶。

  昨天早上六点,当很多同龄人都还在酣眠中,杨幂已经在《笑》剧片场演起身患绝症的“小诺”了。一口气赶完当天所有日戏后,已是下午五点。杨幂为了不耽误六点钟的专业课考试,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学校。也许是多日的劳累所致,坐在后座的杨幂竟然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睡美人”杨幂就这么一路睡到了考场。在结束两个小时的专业考试后,杨幂又再度赶回片场拍夜戏至凌晨。随行的工作人员看她如此劳累,总想说些宽慰的话,结果以章子怡周迅为榜样的杨幂,却一反平常古灵精怪的搞笑风格,一本正经地说:“我最喜欢的就是努力的好演员。怕累就不做演员了!”(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