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窦智孔力压新生力量 凭《天外飞仙》博得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3:12  新浪娱乐
窦智孔力压新生力量凭《天外飞仙》博得头筹

上台领奖

窦智孔力压新生力量凭《天外飞仙》博得头筹

展示奖杯

  新浪娱乐讯 六月七日晚,坐落于北京南城的天桥剧场,迎来了第三届电视剧风云盛典的颁奖典礼,星光红地毯、新闻采访中心、均可见到国内一线知名演艺艺术家的身影,斯琴高娃归亚蕾王刚郑佩佩吕丽萍(blog)陈建斌蒋勤勤、李立群、罗嘉良等近百位明星出席,张纪中(blog)田壮壮、尤小刚、郭宝昌等著名导演制作人也纷纷捧场,可见,此次颁奖典礼的深具权威及影响力。

  领奖时刻,与内地最佳新人周一围(blog)

  此次奖项设定的涉及范围甚广,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制片人、最佳港台男女、最佳内地男女、及最佳收视率等均被各路媒体关注,覆盖内地35个重点城市的样本采集创造公信力。共同竞争港台地区最佳新人奖的有吴尊、江东城、吴美衡、黄宗泽几位港台新秀,但当颁奖嘉宾念出得奖人是窦智孔(blog)时,他已激动到说不出话来,本来准备一番得奖感言,没想到上台后竟然忘了一半,只好傻笑表示自己因是第一次领奖很紧张,如果这种机会多来几次常常练习就会更好,小窦还自嘲拍戏八年 ,如今才透过第一部内地戏《天外飞仙》获得”新人奖”肯定,感觉很像练功八年却出来打败初出茅芦的小子,有种”高中生欺负小学生”的压力,不过不拿奖他又不甘心,如此幽默言谈引起台下笑声不断,其实大家都知道小窦能获选确实是因为《天外飞仙》出色的演技和挑战亦正亦邪的角色深度使他在内地的粉丝团迅速膨胀赢得评审团与组委会的肯定,奖项实至名归。小窦亦感谢坐在台下的恩师张纪中对他的照顾和提拔,并发愿期望下次能《碧血剑》里的袁承志角逐“港台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张老师点头微笑,俨然师徒情深,互动有佳。

  在后台,窦智孔不仅接受各路媒体问题轰炸,也接受娱乐节目专访,聪明的他也努力为自己拍摄中的新戏打了宣传,等到一系列工作结束已近凌晨一点,人缘极佳的他还招来一群朋友祝贺,因他隔天早上五点还要赶飞机回澎湖连拍七场夜戏,大伙怕他睡过头,干脆直接为他庆功熬到早上五点,面对大伙的盛情小窦决定撑个两天两夜不睡觉也要回馈友人祝福,不过一整晚被大家闹以”二十七岁新人王!”大声称呼他,倒是弄得他有点羞赧。

  虽然历经赶飞机的辛苦、得奖后的紧张、朋友的鼓励与“嘲笑”、加班加点回去赶工,都不能阻挡小窦,毕竟这是荣耀的光采与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