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兵法》上海亮相 金正勋粉丝千里追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42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上海亮相金正勋粉丝千里追随(图)

金正勋

  在天意影视出品的年度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发布会现场,广电总局电视剧司王卫平副司长、华谊执行总裁王中磊、天意影视总经理吴毅等大批高层一早就在前排齐齐落座捧场,主演金正勋与徐若tD齐齐亮相,记者们争相冲到前面拍照,金正勋并不急着配合,表情若有所思,而身边的徐若tD则频频向记者的镜头致意。

  金正勋表示,自己在《宫》中出演的是一个非常忧郁的王子,而在这个剧中出演的是一个比较开朗的角色,相比之下自己更喜欢这个角色。他扮演的金正浩是韩国五松电子集团的孙子,为了寻梦来到中国,寻找小时候暗恋的对象。跟以前的“花花公子”形象不同,这个角色的他是“爱情至上主义者”。至于剧中主题歌,他也谦虚地说自己很希望唱但是“制作公司不让我唱”,他的直率可爱赢得大批女记者的欢心。他真诚地表示,自己很希望在中国能有更多的发展。

  在现场,一位来自香港的粉丝一路追随金正勋到了上海,她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关注金正勋的行程,当听说金正勋要参加《恋爱兵法》的拍摄,提前和公司请了假,一路追随。她透露,她将一直跟到《恋爱兵法》开机。在发布会现场,有粉丝主动挂起了横幅,不停呼喊金正勋的名字。而得到“律王子”签名的,都高兴得跳了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