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晋级“型秀”百强 原子鏸用歌声打败妈妈郑佩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42  新闻晨报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2007“型秀”400演员大考核的录制全部结束,百强名单也于昨日公布,郑佩佩之女原子鏸成功晋级百强。据悉,主办方特地留出一些晋级名额,将在15日进行“荣耀战”电视直播。

  “型秀”总导演戴钟伟透露,“百强”名单之外,主办方还留出了几个名额“悬而未决”:“最后出来的选手会超出一百个名额。今年‘型秀’的同学实力非常强,其中有些同学表现失常,所以15日专门有个‘荣耀战’,会进行电视直播,希望能再给他们一次机会。”他介绍,公认表现较好的会被定为“出战演员”(已进入百强),而表现失常的选手定为“待定演员”,他们将混合组成“实力”和“偶像”两组相互对抗。哪组获胜完全由短信票数决定,赛制是三局两胜,获胜组的“待定演员”将直接晋级百强,而失败组的“待定演员”则需要通过加试,他们之中只有一人能晋级百强。据悉,18日开始的“直播周”,“型秀”将连续四天直播25进8的比试,22日待定的68名演员进行复试。

  此次,在香港演艺圈小有名气的郑佩佩之女原子鏸成功晋级,另外还有落选“好男儿(blog)”肖和维、上届“型秀”选手吴斌等“知名”人士。戴钟伟透露,几天比试下来,他发现,已经有点名气的选手反而更放不开,不像新人那样给人惊喜。

  记者发现,原子鏸表现得相当低调,她告诉记者,自己很慢热。她表示,参加“型秀”的目的就是希望借此进军内地歌坛,让世人认识一个“唱歌的原子鏸”:“在香港,我就是演员的形象;在内地,我希望大家知道我是歌手。妈妈的名气给我影响也有八年了,只有我选择唱歌,才可能比妈妈做得更好,因为她不会唱歌。” 彭骥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