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幂重症面对生死 坦然“笑着活下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48  新浪娱乐
杨幂重症面对生死坦然“笑着活下去”(附图)

笑着活下去

  80后的新晋女星杨幂(blog)透着一股子鬼灵精怪,顶着青春偶像的头衔迅速窜红。但在正热拍的《笑着活下去》中却首次尝试了身患重症却看透生死的温柔女孩。

  杨幂目前还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大二就读,最近还以人气电视剧《神雕侠侣》中的郭襄入围电视剧风云榜最佳新人奖。杨幂把郭襄的任性和机灵诠释得十分到位,从她有些鬼马的性格来看更像是本色出演。所以在打着女人悲情励志戏旗号的《笑着活下去》的片场,她也能做到戏苦人不苦,刚刚还坐在轮椅上说着叫人心酸的台词,导演刚一喊停转脸就开始对着工作人员挤眉弄眼做怪相,有时候还讲笑话,现场气氛经常因为她而变得很轻松。

  对于首次挑战悲情角色,杨幂也表示悲情角色比搞笑一点的角色有难度,但自己想尝试多元素的风格,不想被一种戏路束缚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