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拍戏拍到腿发软 “韩铁人”自叹“笑不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04  新浪娱乐
韩雪拍戏拍到腿发软“韩铁人”自叹“笑不动”

韩雪

  由两岸三地齐力打造地全新时尚都市剧《巧克力情人》日前正在成都热拍,在剧中韩雪(blog)饰演女一号艾晴,由于在戏中艾晴被喻为不怕挫折打压且不知疲倦的“无敌宇宙智慧美少女”,以至于韩雪在表演的时候所有的身台形表都需比平常夸张放大好多倍,再加上每场都有的戏份,十几个小时下来,被称为“韩铁人”的韩雪终于累趴下,自叹已经“笑到抽筋”。

  由于艾晴的戏份占据全剧三分之二的内容,所以韩雪每天开工的时间都长达十七八个小时,而偏偏拍摄的场景不是又蹦又跳便是手舞足蹈外加艾晴独特的精神幻想世界,在剧中不是惹麻烦了就是兴奋过头了,所表现出来的效果绝对能与少女

漫画里的Q版相媲美。惹得现场笑声不断,就连工作人员也一度认为韩雪入戏太深。韩雪也笑着“自嘲”说:“我现在成了一个十足的‘小花痴了’了,以后不是Cecilia Han,而是Han Cecilia,简称:HC!”

  话出有因,为了能更好树立艾晴这个人物,韩雪在表演的时候不仅将声音提炼得更为可爱,碰到问题时更是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来体现艾晴的笨头笨脑。尤其是在拍第一天做项少扬的助理那场戏时,在现场不仅又唱歌又耍宝,甚至还大秀其难登大雅之殿的舞蹈功底,引得现场好不热闹。而在私底下,韩雪为了能保持艾晴的人物状态,更是语不惊人誓不休,经常自己在一边自娱自乐,手舞足蹈,沉浸在自己的玩乐世界中,让人很难分清眼前这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到底是韩雪还是艾晴,导致每天到快收工的时候,韩雪都会累到腿发软。虽说出道七年,所演的影视剧多达二十余部,韩雪一直以“拼命三郎”的工作架势而被美誉为“韩铁人”,但经历如此一刻不歇地闹腾还尚属首次,难怪到最后“韩铁人”会躺在椅子上大叹:“笑不动了!”

  虽说这厢的韩雪为了新剧而精疲力竭,但是每次她都能让戏呈现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只要她小嘴一噘,露出无辜的眼神时,工作人员就忍不住地发笑,因为艾晴又要做出“惊天地泣鬼神”的举动了,而和韩雪初次合作的香港演员陈浩民(blog)谈及她时,也忍不住地称赞,称:和韩雪搭戏很有感觉,经常会蹦出相当出彩的火花。能将与自己相差甚远的艾晴演绎得如此活灵活现,并且能受到大家一致的肯定,看来这一回韩雪是真的“笑不动了”。

  尽管韩雪为了该剧耗尽体力,每天休息的时间少之又少,但是只要一想到剧情里的情境,便又忍不住地开始振作起来,看来在她身体里的“拼命三郎”因子又蠢蠢欲动了,我们有理由相信,当《巧克力情人》开播之时,韩雪定会给我们带来又一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