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王》中当“红花” 袁立终于出了“恶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31  新闻晚报

  □记者张建群

  晚报讯 根据著名作家虹影(blog)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上海王》,在本届电视节上派出了主力演员阵容前来造势。主演袁立(blog)在采访中一再说“十分过瘾”,感慨荧屏多是男人戏,女演员常常变成陪衬的绿叶,而这一次她终于出了一口气。

  《上海王》讲述了上世纪初,社会动荡,上海滩一代奇女子筱月桂几经起伏波动的传奇一生。据悉,早在该剧筹拍期间,制片方就把袁立作为筱月桂的不二人选。袁立看似娇小可爱,近年来接拍的角色却都个性十足,从欧阳兰兰、杜小月到慈禧都显示出爽朗的个性和伶俐的气质,而这些都和《上海王》主角筱月桂十分贴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