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格格》有挑战 霍思燕尴尬演“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37  新闻晚报

  □记者张建群

  晚报讯 霍思燕(blog)昨天出席了上海电视节《最后的格格》剧组的发布会。她表示,自己是首度尝试年龄跨度40多年的角色,要从十多岁演到50多岁,还要给18岁的儿子当“妈”,这对年纪轻轻的她来说是极大的挑战。

  《最后的格格》讲述的是三代人之间爱恨情仇的故事。霍思燕饰演的云香格格集三千宠爱于一身,吸引了三位完全不同类型的男主角严宽(blog)孙兴、陈建锋的追求。她说,拍完该剧之后,她可能成为了荧屏上吻戏最多的格格,最多的时候一天要和男主角陈建锋接吻20多次。由于拍摄时很紧张,导演总是不满意,只好一遍遍地进行下去,在尴尬之中才完成了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