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交西施贾妮作客《红绿灯》 儿子只能坐后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50  新浪娱乐
公交西施贾妮作客《红绿灯》儿子只能坐后座

贾妮

公交西施贾妮作客《红绿灯》儿子只能坐后座

贾妮

  近来正忙于拍摄千集新媒体系列短剧《先下后上》的贾妮,为了宣传她十分重视的儿童交通问题,于6月10日特意抽空参加了北京电视台的交通安全节目《红绿灯》。

  有多年驾龄的贾妮,当听到节目选题是关于儿童交通安全时,毫不犹豫就答应参加了,“中国这方面太缺乏相关宣传了!”由于在新剧《先下后上》中扮演的是公交乘务员——“公车西施”曲夭夭,又加上是五岁小孩的妈,贾妮对儿童交通安全问题深有感触。

  在节目中,贾妮畅谈起带儿子去美国后,学得的儿童

交通安全经验。她说在美国,儿童是禁止坐在副驾驶座的,必须坐后座。而体重60磅以下的儿童,还得配备儿童专用安全座椅。这些都是法律规定的,家长违反将受到严惩。“回国后,即使没有法律约束,我还是遵守这项规定,儿子只能坐后座!”

  另一位节目嘉宾朝阳区交警祝警官,看到贾妮如此热心于儿童交通安全问题,特颁发给她“首都交通安全宣传员”证书。

幽默的贾妮接过证书后,笑着说:“正好《先下后上》里用的上啊!”(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