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工作室揭牌 首部剧《胭脂雪》堪称大手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51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明春上海电

  本月12日,范冰冰(blog)在上海电视节展馆内为自己举办了新颖别致的个人影视工作室——冰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启动、揭牌仪式,并向外界发布自己参与投资的首部电视剧《贞节牌坊之胭脂雪》(简称《胭脂雪》)正式开机的消息。

  自从范冰冰离开华谊后,其新东家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发布会上,范冰冰郑重宣布:自己的经纪合约就签在冰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内。谈起成立影视工作室的起因,范冰冰坦言,作为演员其实十分被动,“演员在塑造角色时基本上是属于被动地完成导演、编剧给予的表演任务,观众看到的有好多角色是有局限性的。所以,我就想希望可以用另外一种方式把集体的智慧凝结在一起,聚沙成塔。”此外,范冰冰还表示,趁年轻更愿意多尝试一些东西,哪怕失败了也不怕,因为年轻就是资本,不妨让自己这一生丰富多彩一点,用自己喜欢的方式享受生活和工作才能获得人生中最大的快慰。

  被记者问及工作室下一步发展的总体设想和规划,范冰冰简短概括“多出精品、提升品牌,体现市场价值,同时将吸引其他优秀影视创作人员的加盟。具体计划我更希望以实际行动来回答,而不是夸夸其谈。”

  但是记者私下了解到,范冰冰除了大手笔推出电视剧《胭脂雪》之外,另一部巨资电视剧也正在紧锣密鼓地酝酿之中。另外,范冰冰工作室年内还有可能参与投资一位第五代导演的电影。采访中记者得知,今年是范冰冰出道的第十个年头,范冰冰称感悟的确颇多,但是感谢多于感想。范冰冰工作室揭牌仪式后,包括滕文骥、刘雪华(blog)霍建华等人在内的《胭脂雪》主创豪华阵容也齐齐亮相。据悉,这部由范冰冰工作室和唐德国际文化共同出资的三十集电视剧总投资高达2200万人民币,折合每集70多万,工作室成立伊始便推出如此一部大戏,堪称大手笔。主要场景辜家大院和灯笼坊在盛强影视基地均已搭建完毕,剧中三分之二的故事内容将在此拍摄。范冰冰将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文玉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