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出水芙蓉》戏里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6:14  新浪娱乐

  《出水芙蓉》开机发布

  戏里戏外“三角关系”

  近日,由刘镇伟执导的影片《出水芙蓉》在香港一家酒店的游泳池前,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影片的主要演员田亮黄圣依、锺欣桐、方力申冯德伦等都到场出席了为影片做宣传。

  《出水芙蓉》讲述的是两个游泳队之间的故事,除了导演刘镇伟天马行空的叙事方式外,影片的一个看点,就是曾经传出感情传闻的方力申与钟欣桐,将在片中有大量的对手戏。

  尽管有感情传闻在先,但两位当事人都表示一起合作并不会觉得尴尬。不过对于在片中与方力申饰演一对情侣的黄圣依来说,这个特殊的“三角关系”就显得有些微妙,当媒体询问怕不怕阿娇因此生气时,黄圣依先是显得有些尴尬,然后马上撇清表示自己不清楚。

  影片《出水芙蓉》由英皇电影耗资3000万港元打造,将于本月底开机拍摄,为了能够在片中有好的形象,几位演员正在导演的命令下拼命瘦身。该片预计明年暑期能够与观众见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田亮首次触电大银幕

  演戏不离“老本行”

  影片《出水芙蓉》是“跳水王子”田亮的第一部触电作品,虽然在片中他出演的并不是主要角色,但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是非常的引人注目。而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自然是第一次演电影的田亮,对于自己的演技是否有信心。

  在《出水芙蓉》中,田亮饰演的是一个类似游泳队精神领袖的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该片在香港进行拍摄,所以对于田亮来说,首次触电的第一项挑战就是学习广东话。

  田亮退役之后,进军演艺圈的脚步逐渐加快,此次出演《出水芙蓉》更算得上是跨出了一大步。而据悉接下来他还将出演一部名为《男孩真型》的电视剧。而巧合的是,这两部戏都是以水上运动为题材的,对此田亮表示,要先从自己擅长的事情做起。从2004年开始,田亮就签约尝试进军演艺圈,此次终于得到触电大银幕的机会,希望他能够好好把握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新歌《牧笛》MV花絮

  刘德华做现代版“牛郎”

  睽违两年时间未发华语专辑的刘德华,即将在今年暑假推出全新力作,为了让歌迷抢先听到新歌,特别选了《牧笛》这首歌提前放送,让歌迷们抢先听到偶像的新作。

  此次刘德华特意邀请了去年金曲奖最佳MV导演徐筠(blog)庭执导这首新歌《牧笛》,并首次尝试以动画呈现MV情节。在MV里导演设计了牛郎与织女的故事,刘德华对于导演的设计相当满意,希望这次的新专辑能受到各界歌迷们的喜爱。

  虽然新歌MV画面里没有华仔,他仍十分关心动画内容,虽然最近因为忙着筹备新专辑,刘德华每天的睡眠时间只有短短的三个小时,但是华仔还是特地前往徐筠庭工作室观看MV制作过程。两年未发国语专辑的刘德华相当重视《牧笛》,新歌《牧笛》已于昨日(6月13日)在全球首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范冰冰(blog)工作室成立

  甘愿做行业新人

  2007年离开老东家华宜兄弟的范冰冰,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当起了老板。在电视节上“范冰冰工作室”正式对外举行了媒体发布会,而这一次发布会绝对不是虚张声势,范老板可是有备而来

  昨天,范冰冰带着自己工作室第一份作品《胭脂雪》在上海为自己的工作室举行了成立仪式,这也让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范冰冰工作室”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离开老东家后范冰冰的最新动向时时牵挂着众多的好友和媒体的关注, 如今这场媒体猜测大战也随着工作室的成立尘埃落定,发布会上,范冰冰也第一次开诚布公地将真实的想法公之于众

  从一名艺人突然变身到老板,范冰冰的心情也是颇为忐忑,面对全新的领域,范冰冰又将如何适应自己的角色转换呢。范冰冰入行整整10年,是一个年轻的老演员了,在美貌的光环下,范冰冰更多的是用心经营着自己的道路,每一次的亮相都能带给观众全新的感觉。在25岁的时候,勇敢迈出这一步的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你是我的花朵”彩排

  伍佰(blog)现场笑迎好友

  伍佰即将于下个月23号举办“你是我的花朵”大型演唱会,昨天他就为演出进行了彩排,而当天的彩排现场还迎来了一位特别嘉宾。因为2年前伍佰曾经在蓝心湄开设的餐厅做过驻唱歌手,两人的交情自然是不一般,因此彩排当天蓝心湄特意抽空前来为好友加油助阵。

  由于当天场伍佰演唱的大部分都是一些耳熟能详的老歌,听着现场熟悉的音乐也让蓝心湄也有些跃跃欲试了。:随后蓝心湄表示,12年前伍佰可是自己餐厅里最受欢迎的驻唱歌手,虽然伍佰早就已经不是自己餐厅的驻唱歌手,但是至今自己还记得那个时候伍佰受欢迎的场面。6月23号伍佰的这场大型演唱就将举行,相信到时候伍佰会为大家奉献一场精采的演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21:25

  重播时间: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