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创盛世》沈晓海上海电影电视节遇热情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6:58  新浪娱乐
《开创盛世》沈晓海上海电影电视节遇热情粉丝

沈晓海

  新浪娱乐讯 沈晓海(blog)和导演王文杰等,在电视节演播室明星访谈节目中第一个出场,由他主演的《开创盛世》先前在嘎纳国际电视节上已得到国际电视界一致认可,这次为第13届上海电视节也带来了开门红。  

  电视节所在的会展中心非常大,而且门很多,很多铁杆粉丝们为了见沈晓海孤注一掷,坚持等待他,让他很是感动。一直忙碌拍戏的他见到这么多热情的影迷让他非常开心,也十分感谢影迷们的喜爱和支持。他说会更加努力工作,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不让大家失望。

  在本次电视节上沈晓海主演的《开创盛世》、《马鸣风萧萧》、《家族的荣誉》三部电视剧都受到大家的重视和购片方的热烈追捧。在电视节上自己担当主演的三部片子得到大家的喜爱让他非常开心和自豪,而得到大家的肯定是他不断向前的动力。

  目前,由他主演反一号王龙客的《大唐游侠传》正在

横店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为了参加电视节沈晓海连夜拍摄,不顾疲劳赶赴上海,而剧组人员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也让他非常感谢。回到横店继续夜以继日工作的他,保持着一个平常而乐观的心态,希望这部戏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来回馈喜爱他的观众们.(文/张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