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青春励志 反映真实北漂一族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7: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奋斗》(blog)的剧情已经越来越向高潮靠拢,朱雨辰饰演的华子在遭受一系列打击后却只能开个小蛋糕店,难道这就是一个名牌大学毕业生的价值吗?专业不对口,技能不实用让大学生在择业上难之有难,但仍是另一种奋斗。贷款、刷卡,花明天的钱办今天的事,这是新时代的消费观念,难道努力奋斗只是为了奋力消费,最终沦为了房奴、卡奴、款奴,而买车买房的理想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心情。他们是在寻找一个新的身份,还是一个失落的自己。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后现代生活,真正的北飘一族的生活。

  佟大为(blog)忽然一夜之间有了一个一个拥有上亿资产的“富爸爸”,但是那个天天在耳边唠叨的“穷爸爸”,他教给的东西是那么沉重,在其中是学会了选择也是学会了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