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怡新作《芸娘》前期海报曝光 安以轩PK刘雪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7:27  新浪娱乐
沈怡新作《芸娘》前期海报曝光安以轩PK刘雪华


  江苏明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的2007年度大戏《芸娘》日前已经进入紧张的拍摄,这部电视剧是经典琼瑶剧御用导演沈怡再攀巅峰之作,改变自民国初年民间故事的《芸娘》情节跌宕起伏感人至深,需要具有相当表演功力的演员才能驾驭。近日,倍受关注的男女主角人选终于尘埃落定。

  《芸娘》女主角“沈容”的扮演者由刘雪华担任,曾出演过多部琼瑶戏的刘雪华,其演技在圈内外早已有口皆碑,尤以擅长演哭戏而著称的她此次在《芸娘》中饰演的角色却令人大为惊讶。沈容出身望族、心性高傲、为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惜做出丧心病狂的行为,一错再错。这个角色的演绎对于刘雪华来说也是颠覆以往形象的演出,从前在观众心目中楚楚可怜的“婉君”,如今摇身一变变成心狠手辣的沈容,想必对于刘雪华自己来说也是一场难度极高的尝试。曾在《斗鱼》《仙剑奇侠传》、《大汉天子3》等多部卖座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的安以轩,此度被导演沈怡相中,幸运成为《芸娘》中女主角“芸儿”的扮演者。安以轩曾经尝试过多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但“芸儿”对于她来说仍意味着一个全新挑战,从未出演过类似苦情角色的安以轩,在《芸娘》当中要诠释一个温柔善良,秀外慧中的女孩,要表现出芸儿的善良、执着、隐忍。新老两代演员此番聚首《芸娘》,安以轩和刘雪华演技的PK颇为亮眼,成为《芸娘》最受关注的卖点之一。

  《芸娘》的男主角陆浩中由内地新生代演员冯威出演,曾在《男才女貌》《风云2》等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他,此次在《芸娘》中出演沈容的养子、温文尔雅的阔家子弟,将于安以轩、刘雪华等演员展开多场对手戏。而曾在《斗鱼》中与安以轩有过合作的台湾新生代演员张勋杰,则将在《芸娘》中出演与芸儿青梅竹马的李俊,将与陆浩中、芸儿之间展开复杂的感情戏。剧中沈容的丈夫、也是当地首富陆永年的扮演者,则是琼瑶戏“御用”的家长人选??岳跃利。

  众多优秀演员群星汇集年度大戏《芸娘》,使这部电视剧可谓未播先热,观众们对于当年红极一时的苦情戏的钟情,加上扎实的剧本和拥有极深功力的导演,再有高额投资的支持,成为了《芸娘》优秀品质的保证。近日,《芸娘》的首款前期海报曝光,刘雪华和安以轩的片中造型首度呈现在观众面前。据制片方透露,《芸娘》将借6月上海电影节的东风展开首播推广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