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兰拍《愚公移山》祭台断裂险些坠入悬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7:34  新浪娱乐
谢兰拍《愚公移山》祭台断裂险些坠入悬崖(图)

谢兰

  新浪娱乐讯 正在河南济源拍摄的电视剧《愚公移山》的女演员谢兰,在昨日险坠悬崖,事后,心有余悸的她向记者讲述了那个惊险的过程,由于剧情需要在拍摄完成了实景的悬崖边的祭台的全景拍摄后,需要补拍人物近距离的动作,剧组事先有准备好与实景相仿的祭台,离地面有两三米高,当她刚走上这个搭建的祭台中央时,祭台断裂,她就从祭台上面摔了下来,她说当时脑袋一片空白,在场的工作人员也顿时惊呆,因为毕竟有几米高的,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什么大碍,只是擦破了手臂。但过后,谢兰越想越害怕,如果是在真正的祭台上面出现这种状况,那结局后将是无法想象的。

  事后,记者向制作方证实是由于置景没有把祭台撑板钉紧,以致于出现那有惊无险的那一幕,通过这件事情,我们只是希望这类事件不要再重演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