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月风云》发布会 马德钟连说三个“非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1: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央视和TVB联手打造的回归大剧《岁月风云》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除宣萱缺席外,刘松仁、苗侨伟、马德钟(图右三)、佘诗曼陈美(blog)胡杏儿等主演全部到场。因为是回归大剧,明星们表示都很紧张,马德钟连说了三个“非常”。

  《岁月风云》讲述分散在内地和香港的华家三兄弟及其下一代的故事:在先辈“汽车梦”的指引下,一家人走到了一起,历经艰难,终于打造出民族自主汽车品牌,并成功开拓了海外市场。除了醉心于事业,主人公们因为两地文化差异、个性不同,都接受着命运的考验。《岁月风云》演员阵容非常强大,除了内地的廖京生、冯绍峰,香港TVB艺人几乎倾巢而出,刘松仁、苗侨伟、马德钟、佘诗曼、胡杏儿、邓萃雯、陈美琪等主演昨天全部亮相。场面之盛大让佘诗曼非常兴奋,“很难得有这么多演员聚在一部戏里。”马德钟表示拍这部戏很紧张,“这是纪念回归十周年的大戏,非常兴奋、非常荣幸,也非常紧张。希望全球的观众看完以后,能不叫我们演员,而是艺术家。”

  《岁月风云》将于6月30日、7月18日分别在央视和TVB开播。此外,还将在12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播出,届时全球将有14亿华人能同步收看此剧。记者:许青红 王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