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万一集 曹颖瞎要价”宋祖德换脸《如果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2:27  新浪娱乐
“四万一集曹颖瞎要价”宋祖德换脸《如果爱》

宋祖德《如果爱》

  “曹颖(blog)4万一集,要了80万,还替王斑(blog)要了40万!”13日,宋祖德(blog)现身电视节,将旧作《谁是最爱你的人》“变脸”《如果-爱》,大曝曹颖瞎要价。

  “你们这是不作为,我要告你们!”本届电视节,宋祖德又是不“请”自来,张嘴就是一肚子气,“我3年出了10部作品,在圈子里学历最高,像我这样热爱艺术的人为什么不被邀请?把如何优秀的人排挤在外,我要告他们!”当记者质问他为何如此在意影视节的邀请?他笑,“他们代表主流,不邀请我说明我没有得到主流肯定,我蛮要面子的。”‘

  相较于许多热门电视剧发布会,宋祖德的《如果·爱》“门庭冷落”,同行“撑场”的也只有刘信达和李爽,“没办法,在这个圈子里说了太多真话,得罪了不少人,以前合作的演员都不肯跟我做宣传,只有把自家人请来,我真是可怜。不过我可能会孤独,但绝对不虚伪。”

  宋祖德透露,《如果·爱》是其成立影视公司投拍的第一部剧,前身为《谁是最爱你的人》,曾在湖南、江苏播出。“那时我什么都不懂,本来自己演男主角,曹颖不干,非要他男朋友王斑演。”在宋祖德的描述中,曹颖是个“见钱眼开”的人,要是不给钱,她就不开工。“那个时候她要4万一集,一共80万,王斑要了40万,刘锡明14万,光片酬就花了我300万,差不多花了一千万才完成制作。”重新剪辑再买不会违规吗?宋祖德摇头,“广电总局有规定,一部剧过了两年就可以再卖,而且《如果·爱》剧情也有变化,曹颖现在补拍一集一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