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探班《神探狄仁杰3》 董璇分饰两角展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探班《神探狄仁杰3》董璇分饰两角展演技(图)
董璇

  本报讯 (特派横店记者 徐词)梁冠华、董璇(blog)领衔主演的央视年度大剧《神探狄仁杰3》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地拍摄中。前天记者到剧组探班,发现董璇一人分饰两角,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内换了两套戏装。

  “自己跟自己说话的感觉好特别。”董璇在片场告诉记者,这是她进入剧组遇到的第一个困难。在剧中她尝试分饰反差特别大的双胞胎,“姐姐云姑是一个冷酷的杀手,妹妹小清则是一个十分单纯的小女孩,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可是只懂一些三脚猫的功夫。”董璇表示,姐姐的角色相对比较容易一些,“因为在《雪花女神龙》里面我演的就是一个女侠,和云姑的形象很贴近。小清的角色会难一些,不过好在之前在《立春》里面的演出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因为小清的角色与我在《立春》里的角色很相似。”

  早前曾有消息称,赵宝刚力捧的董璇为了《神探狄仁杰3》而放弃赵导新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昨日董璇也回应说,由于接拍《神探狄仁杰3》在先,而且该剧剧组在拍摄第一、二部剧集时就曾多次找她加盟,终因档期无法调整而错过。据悉,第二部《神探狄仁杰》中狄仁杰的侄女如燕一角原本就是专门为董璇打造。“到现在我都非常感谢赵导,辞演《夜幕下的哈尔滨》的时候,他不但表示理解,还非常支持我的选择。”《神探狄仁杰3》预计将于明年初登陆央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