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侨伟刘松仁亮相钓鱼台国宾馆讲“风云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40  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2时30分,刘松仁佘诗曼、苗侨伟、邓萃雯林峰胡杏儿、廖京生亮相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为央视和香港TVB首次合拍大戏《岁月风云》造势。

  这部戏将在香港回归十周年前一天播出,明星们也不约而同地谈了自己的十年变化。

  刘松仁十年前那天我在看电视

  刘松仁近些年来减产,很少有剧本能够吸引他了。不过《岁月风云》确实让他心动了。

  在这部戏中他出演了一个霸气十足的企业家,而他显然很享受在现场被央视的工作人员称为“艺术家”。

  他告诉记者,十年前的7月1日,他在家中看电视。当时觉得非常高兴,而这十年,戏虽然拍得不多,但是生活越来越舒心,因为环境在变好,自己也学会了享受人生。“不做计划,做好每一步,这样很好。”刘松仁说。

  苗侨伟我是被影迷逼出来的

  苗侨伟从一个“坏杨康”变成了一个“坏坏的”中年男子,不过魅力更大。他告诉记者,自己复出拍片纯是影迷逼出来的。“我退出演艺事业是因为当时觉得累了,而且生意也越来越好。不过我的影迷一直都在和我联系,8年前他们给我建立了个人网站,当时我很感动,他们希望我再拍戏,我就找好剧本拍了。”苗侨伟很高兴这么多年还有人追随。

  他下步将和刘德华黄日华等人一起拍摄《兄弟》,这将是刘德华的一个重要作品。

  记者 刘臣君电自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