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辰周日关注校园情结 黄晓明自曝曾经暗恋赵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45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时值六七月正是莘莘学子跨出校门,开始他们新一轮人生旅程的时刻。周日17:45在东方卫视播出的《陈辰(blog)周日全明星》将约会两位同样来自青岛的明星——黄晓明和“万人迷”陈好(blog)。这些荧屏上星光熠熠的明星,也曾有过那一段青葱的学生岁月。

  黄晓明刚跨入大学校门时,竟然开始了他的第一次暗恋。这个长头发、大眼睛的漂亮女生,就是后来的“小燕子”赵薇。黄晓明承认:“入校军训时,我发现怎么会有眼睛那么大的女孩子,突然那一下就让我觉得……”不过那会儿的他有点羞涩,“只会偷偷摸摸看着她。”

  而他的第一次上台汇报演出,就是和赵薇合演小品《婚姻介绍所》。黄晓明回忆,“下台之后,赵薇还开玩笑地笑话我,‘看你在台上紧张得嘴巴都在抽。’”为了克服这种害羞的天性,黄晓明在后来的解放天性训练课上还特别勇敢地做了一回“霹雳鸭子”。□霍燕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