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达沈阳炮轰红楼梦选秀:不知道评委啥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11  沈阳晚报
英达沈阳炮轰红楼梦选秀:不知道评委啥用(图)

英达

  昨天上午,导演英达一身短衣短裤的休闲打扮出现在了沈阳民族艺术学校,为他的新作《秀花打工记》选拔演员。尽管是初次来沈,开朗的英达却丝毫没有对沈阳人民“见外”,谈起文艺圈的热点话题,英达连连放炮。

  红楼选秀,不知道评委啥用

  作为红楼选秀的评委之一,对于刚刚出炉的选秀结果,英达很无奈地表示:“说实话,不满意。”英达透露:“我们是评委,但最终起决定因素的往往不是我们。我看上的?我看上的早就被淘汰了。要说现在剩下这两个‘宝钗’和‘黛玉’吗,我看她俩对调过来还差不多。”最后,英达还替红楼的导演胡玫感慨了一句:“最为遗憾的是选出来的人必须得用,我也真替导演胡玫发愁。”

  明星办学,真有误人子弟的

  英达早就创办了英氏影视学院,不过对于近来火热的明星办学,英达却很不客气地泼上了一盆冷水,“真有误人子弟的”。“首先,我觉得我是个学者型的艺人,同时,我在进入文艺界前本来就是搞教育的,我在

北京大学毕业后,正经做过几年教师。最后,我跟其他孤军奋战的明星不同,我不是一个人,我的身后有英氏这个雄厚的团队。”讲完自己的与众不同之后,他又谈起了其他明星:“有些明星的成名比较偶然,这也导致他们自己并不具备教导好新人的素质。对于大多数明星来说,他们一要忙于拍戏没有时间,二又不懂教育,很难集合优秀的师资力量。”

  情景喜剧,有竞争才会有进步

  早些年在中国火起来的情景喜剧,几乎全部出自英氏门下。然而,随着《武林外传》等新兴情景喜剧作品的崛起,英氏一统天下的局面似乎要就此成为历史了。谈起《武林外传》的走红,英达很大度地表示:“我不嫉妒,我有什么可嫉妒的,有竞争是好事,如果没有竞争,那么一切都会跟以前一个样子,哪里来的进步嘛!”英达还透露,《武林外传》的本子最初先送到了他的手上,不过他觉得自己“确实不适合拍古装剧”,于是没有接手。尽管自己当初确实没有想到《武林外传》能够火到这个地步,不过他也坦言“自己拍不出这个效果”,最后,英达开朗地表示:“《武林外传》的导演尚敬不也是从我的班子里出来的吗。”

  实习生 刘晓 记者 郭春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