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大揭幕 吴军曾为美女当逃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22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大揭幕吴军曾为美女当逃兵(图)

吴军 杨紫婷

《革命到底》大揭幕吴军曾为美女当逃兵(图)

杨紫婷

  新浪娱乐讯 吴军《张思德》中成功塑造了为人民服务的朴质英雄“张思德”,并一举夺得了百花影帝。而在即将上映的红色浪漫大片《革命到底》中,他却演起了“鸡贼”小人物。据悉,吴军在影片中饰演红军战士阿贵,这是一个中农家庭出身,生活相对富足的青年。虽然身为红军战士,可却是打着“欲抱美人归”的不纯思想走上了革命道路。而这位让吴军不顾生死的姑娘是由新秀杨紫婷出演。

  记者曾探班了解到,在拍摄时期,杨紫婷的第一场重头戏就是和吴军的情感戏。谈到这场戏,紫婷说:“这场戏是讲述阿贵想娶阿山心切,从红军队伍中逃回家与阿山见面。我看见阿贵先是很开心,接着知道他当逃兵后又非常伤心,所以在笑过之后我马上就要哭出来。当时自己非常担心无法把这场戏演好,但吴军老师一直在鼓励我。他对我说:‘这好像挺有难度,而且又是第一次拍电影。但你要相信自己,如果你哭不出来,为什么要选你来做这部电影的女一号呢!’”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天一直下着雨,但剧组整整拍摄了两个多小时。紫婷的表演也深深打动了每一个人,吴军感慨地说:“阿山真的很棒,看着她哭得那么伤心,我再也不会当逃兵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