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火热”点映 吴军为观众鸣不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24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火热”点映吴军为观众鸣不平

吴军

《革命到底》“火热”点映吴军为观众鸣不平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北京星光国际传媒和潇湘电影集团联合拍摄的红色浪漫主流大片《革命到底》前不久相继召开了专家看片会、媒体见面会和798盛大点映。好评如潮,可谓是未映先红。

  继专家看片会和媒体见面会的热评之后,《革命到底》于6月12日在北京798艺术(blog)区举行了隆重的点映,面向观众再次掀起了红色浪漫之风!点映场地设在798艺术区的大厂房内,搭建的简易银幕让人感觉类似“露天电影”。尽管当晚天气炎热,还是吸引了近千名慕名而来的观众。

  主演吴军坦言,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能来,因为放映地方比较偏远。看到观众如此热情,吴军感动地说:“有观众问我,影片故事是讲述三个男人与一个女人。很多人会被故事所吸引,觉得非常好奇。到底三个男人与一个女人会发生怎么样的故事呢?现场很热,放映质量也不是特别好,很多音响效果都出不来,如果去影院看,可能会好很多。希望《革命到底》正式上映时,大家都能走进影院好好地欣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