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围:赵薇教会我如何做一个好演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44  新浪娱乐
周一围:赵薇教会我如何做一个好演员(附图)

周一围

  凭借海岩(blog)新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而获得“第三届电视剧风云盛典”最佳新人奖的青年演员周一围(blog)日前跟随《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剧组来到济南,为该剧齐鲁电视台的首播宣传造势。活动间隙,这位备受关注的“岩男郎”接受了专访。

  在《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中,周一围扮演了一位有着复杂身世、性格刚直不阿的角色。跟赵薇有着大量对手戏的他坦言,在剧组中赵薇让他学会了如何做一个好演员。“我觉得赵薇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一名演员,我能从她身上学的是,在现场面对无数的人,面对更多的干扰,还能很单纯地做演员这个工作。她面对很多的压力,但她知道自己如何排除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这是我从她身上能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很多人习惯称周一围为“岩男郎”,对于这个称号,他觉得并没有什么感觉。“仅仅是因为我演过海岩老师的戏,所以才被人称为“岩男郎”,我觉得这不仅是一个称谓,更是一种荣耀。”

  “有些时候演员是很累的,身心都会受煎熬,但是,当你获得了触及灵魂的那种感觉,真是非常非常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