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评价孙俪:她的个人魅力让大家认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3:56  新浪娱乐
海岩评价孙俪:她的个人魅力让大家认同(附图)

《上海滩》

  新浪娱乐讯 虽然不少“珠玉”在前,但也挡不住愈演愈烈的“翻拍风”,结果纵然是褒贬不一,但是直线上升的收视率又不得不让我们思考,“后来者”是否真的是“青出于蓝胜于蓝”,是否还能再造成当时万人争看的声势。从《京华烟云》到如今热播的《新上海滩》,再到最近谈论的沸沸扬扬的将要重拍的《西游记》,还有刚刚选出红楼梦中人(blog)《红楼梦》,翻拍剧大有一副进行到底的姿态,作为最近翻拍剧“风口浪尖”上的“新版冯程程”孙俪,更是在公布恋情后又一次成为话题人物。

  孙俪自白:

  对于《上海滩》我已不想说太多,对我来说它已经过去了。观众的批评或赞扬我都接受。因为这是来自观众对我的关心,对我来说现在最关键是把手头的工作做好。我现在人在加拿大拍摄我的新电影《铁路》,对于剧情我还不能说太多。但每一部新戏的开始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新的起点。这部电影将在两个星期后拍摄完毕。

  伯乐观点

  海岩(blog)、丁黑、高希希算得上是孙俪的伯乐,孙俪今天一片红火的演艺道路,这三个人的扶持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如今,一部《上海滩》让孙俪再次成为焦点,或褒或贬,这三位伯乐当然也是有话要说。

  海岩:她的个人魅力让大家认同

  海岩,多部经典影视剧的创作者。当年的一部《玉观音》使孙俪迅速走红。当问起当时为什么会选择孙俪时,海岩表示,气质和形象是孙俪胜出的地方,“她的气质很好,和安心这个角色很贴近,所以当时看见之后就觉得她应该可以塑造好这个人物。”但对于当时还是一个新人的孙俪来说,这无疑也是很大的一次挑战,“我很满意她的表演,一个是气质形象,和人物相配;第二,孙俪当时还是一个新演员,没有演出经验,但是她很有表演天赋,很有才华。另外,孙俪很刻苦,她在排戏过程中真的很认真,很详细地做了笔记,为这个角色付出了很多的心血。确定了安心这个角色之后,她也是在不断的努力去塑造这个角色。”在海岩眼中,孙俪演戏被更多人认同的原因是她的个人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