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小东直面被“嘘”事件 电视节唱新曲喝彩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5:51  新浪娱乐
解小东直面被“嘘”事件电视节唱新曲喝彩一片

上海电视节演出 解小东后台庆祝演出成功

解小东直面被“嘘”事件电视节唱新曲喝彩一片

解小东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雨后的南京路世纪广场,上海电视节开幕晚会--“群星耀东方电视歌会”隆重上演。东方卫视2006年最火爆的电视节目之一《舞林大会(blog)》的“盟主”解小东(blog),带着他的最新单曲《碰碰她肩膀》倾情演出,离开传媒大学被“嘘”事件,只有短短3天时间,载歌载舞为观众献上听觉和视觉的双重大餐。

  14日白天,上海下起倾盆大雨,按照原计划在南京路世纪广场举行的上海电视节开幕晚会,一切都已准备就绪。演职人员到场,等待雨停后的彩排,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彩排错过了,正是开演的时间越来越迫近。终于在千钧一发的时刻雨停了,在未经过彩排的情况下,演员们纷纷上场进行了精彩的演出。解小东作为2006年《舞林大会》的冠军,现场演唱了他将在07年6月发行的新专辑主打歌曲《碰碰她肩膀》,这是此首歌曲第一次在公开演出中亮相。

  据解小东的经纪人介绍,《碰碰她肩膀》是一首具有浓郁拉丁风情的歌曲,正是由于小东参加《舞林大会》让他了解并爱上了国标舞,于是才有了这首歌的诞生。由于歌曲所带有的独特异域风格,此次小东也运用不同于以往的唱法进行诠释。曾经被质疑录制节目进行假唱的小东,此次现场演唱新歌,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他抵制假唱的决心。雨后的舞台十分湿滑,小东与他的舞伴,舞步依旧轻盈默契,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演出结束后,小东依旧很兴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东表示对此次演出十分满意,舞台的湿滑没有太多影响到他的表演。当记者追问前些天在北京的传媒大学被“嘘”事件时,小东笑说:我对每次演出不论大小都是很认真的对待,希望我的歌曲能够真正的打动观众朋友,传媒大学学生很多在我的博客里面留言,他们说“嘘”是一种传统,我理解并很尊重他们的传统,在传媒大学的演出中我得到了嘘声,同样在演唱完歌曲后得到了热烈的掌声,这种认可就足够了。

  另获悉,在结束上海电视节开幕晚会后,小东还将在今晚出现在《我型我秀》节目现场,与(blog)/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伍思凯(blog)一起作为现场嘉宾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