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闷热天气连日忙于赶戏 毛俊杰片场突然晕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6:10  新浪娱乐
闷热天气连日忙于赶戏毛俊杰片场突然晕倒(图)

毛俊杰

闷热天气连日忙于赶戏毛俊杰片场突然晕倒(图)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艺的青年女演员毛俊杰(blog)正在南京忙于情感剧《后来》的拍摄工作,由于当天拍摄时天气闷热,拍摄室内戏房间里人多、灯烤,加之天天赶戏有些疲劳,毛俊杰在片场拍摄时突然晕倒。

  记者闻讯电话联系到毛俊杰,问及此事。据她透露当时的房间比较狭小,剧组的很多工作人员又同时聚集在这个小房间进行拍摄,空气流通不太好,当时的天气又很闷,剧组拍摄时打了很多灯,室内的气温就更高,而且她连日拍戏可能有些劳累,当时正拍着,自己就突然从镜头里消失了。不过她告诉记者,自己的身体状况很好,并无大碍,请大家不必担心,目前剧组的拍摄工作一切顺利。据剧组人员透露,毛俊杰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以上,经常是连日开工,休息的时间没有规律,加上天气、环境的原因,所以会在拍摄现场晕倒。

  电视剧《后来》根据刘若英脍炙人口的同名单曲改编而来,由以煽情见长的张友龄导演执导,农村题材的情感故事《非亲兄弟》后,张导再次力邀毛俊杰出演他的新作。毛俊杰在剧中挑战演技,扮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孙冬珍”,一个性格争强、虚荣心重的女孩,虽然聪明能干,但是在面对自己拥有的一切即将易主的危机时,她的善良被占有欲所掩埋。

  该剧由毛俊杰与香港演员陈司翰(blog)、内地演员胡可(blog)共同联袂主演,帅哥、美女的加盟不仅为这部电视剧积聚了人气,更是使这部剧的偶像味道十足。剧组着力在音乐、演员、道具、服装、化妆、美术置景等方面营造时尚唯美的氛围,增强《后来》的视觉观赏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