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小时》拍摄影现场 叶静眼睛意外受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20  新浪娱乐
《24小时》拍摄影现场叶静眼睛意外受伤(附图)

叶静

  新浪娱乐讯 前日,在《24小时》的拍摄现场,叶静眼睛突然受伤,在场的人员急忙送到医院,经检查确认眼角膜上皮脱落四分之三,眼睛肿得很历害,医生说只能休养一段时间慢慢恢复才行,可叶静的拍摄任务重压力又大,又担心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所以只在这两天没有戏的时候在房间休息。导演和剧组的人员都劝叶静休息几天,可他就是坚持。叶静还说:“没事,只要在拍摄时导演不拍到我的这只眼睛就好,实在是惨不忍睹啊。”在我印象中叶静一直都大大咧咧,没有想到工作起来却这么拼命。据了解,叶静的眼睛还要等再次复查后才能知道有无大碍,我们希望叶静能挺过去,期待尽快带给我们好的消息。

  据悉,叶静因前一部戏与此剧的拍摄时间有冲突,导致到组的时间晚了几天,因此叶静在此剧的大部分戏还未完成,所以拍摄时间很紧。完成此剧后七八月还将参加主演的电视剧《夜奔》及与秦海璐(blog)田原(blog)出演的电影《怒放》(blog)全国宣传活动。档期已经安排得满满当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