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水谣》入围上海电影节 徐若瑄确认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22  新浪娱乐
《云水谣》入围上海电影节徐若瑄确认出席(图)

徐若瑄

  据悉,备受媒体关注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于本月16日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惟一一个国际A类电影节,吸引了各国电影人的目光,众明星名导纷纷聚集上海。而内地主旋律大片《云水谣》已确定入围上海电影节,导演尹力将带领本片的男女主角陈坤徐若瑄(blog)一起踏上本届电影节的红地毯。

  近日,一直在上海忙于新片《恋爱兵法》的台湾全能天后徐若瑄,因参演了电影《云水谣》,使她的演技大大受到众人的肯定,在观众心中来了一次华丽转型。使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起这个行走在国际路线,影、视、歌全方位发展的台湾人气天后艺人——徐若瑄。《云水谣》在放映成功后,赢得了可观的票房和口碑,这次可以入围上海电影节,更是证明了该影片的优良品质,片中男女主角也将因此成为角逐国际奖项后备人选。一部优秀的影片离不开一个优秀的团队,演员的努力自然也功不可没。其中,徐若瑄在《云水谣》中饰演的角色,不但让观众对她的演技再一次得以认可,还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而对于初次在内地电影中亮相的徐若瑄来说,入围电影节,已是对她演技的最有力量的肯定和回报。

  目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华语影片中只有四部入围:《云水谣》、《红美丽》《吴清源》《跟踪》。其中,“华语影坛新生代领军人物”陈坤将出击“金爵奖”,不知这位越来越受瞩目的台湾当红花旦徐若瑄在本届电影节上,会有什么收获呢?答案在电影节上揭晓。不管结果如何,徐若瑄在内地的戏路将会是越走越宽。文/里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