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情戏《天下父母心》法理憾天下真情感动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35  新浪娱乐

  该剧以独特的艺术视角,清新的表现手法,鲜明的人物质感及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大批媒体的眼球,受到多家省级电视台的热捧。

  《天下父母心》突破了以往亲情戏紧扣亲缘关系叙事的局限,对人间母爱注入了更为广义的内涵。故事通过对知识女性李淑红因儿子小刚涉嫌团伙犯罪被捕入狱给家庭、亲友、社会生活带来的骤变,身为教师的母亲对突来的打击,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迷惘中反思和醒悟,以母亲的坚强、长者的博爱、挚友般的真情,在情与法,爱与责,传统教育与社会现实中做出理性的选择,真诚救赎了一群性格逆判的问题少年,用博深的母爱和人民教师的社会责任感,谱写了一曲天下母亲的时代颂歌。

  全剧题材鲜活,积极向上,以现实主义的视点对当代年青人思想活跃,自主独立,创新奋进的精神主流和行为给予客观的肯定。对母爱的诠释做了积极的探讨和定位。故事真实可信,情节曲折紧凑。语言鲜活时尚,景情交融舒畅。在收视美感中寓教于情,引发社会反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