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歌拍新剧一人饰两角 搭档师兄罗钢、蒋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47  新浪娱乐
许歌拍新剧一人饰两角搭档师兄罗钢、蒋恺(图)

许歌

  新浪娱乐讯 由沈阳黛朦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投资,罗钢、蒋恺、许歌参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再婚劫》目前正在大连紧张的拍摄。新人许歌在这部戏中再度一人分饰两角,扮演双胞胎姐妹陆锦屏和唐诗韵,继《野百合也有春天》后又一挑战。

  出道不久的新人许歌,演绎道路一直很顺利,演技上也是在不断的进步,也得到了很多合作过的前辈的肯定。从第一部戏接拍了张晓强导演的电视剧《野百合也有春天》,与牛莉、丁海峰(blog)等实力演员对戏,学习到了不少的知识。第二部戏《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与月秀清、蒋恺这样表演功力深厚的演员演戏,在表演上又积累了一次宝贵的经验;这次在《再婚劫》中又与罗钢这样圈内公认的演技派有大量的对手戏,对许歌来说可谓相当的幸运。

  谈到此次与同公司师兄罗钢、蒋恺的合作,许歌表示:“罗钢和蒋恺两位老师都是非常好的,经验非常丰富的演员,为人特别的亲切,一点架子也没有,会经常指导我表演方面经验上的东西,比如走位的准确性、表演时做动作的幅度等等,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受益匪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