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斯出演《最好的时光》 力求超越《长恨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9:55  新浪娱乐
高斯出演《最好的时光》力求超越《长恨歌》

高斯

  由孙俪、谢君豪、高云翔、高斯等明星出演的电视剧《最好的时光》,在这次的上海电视节上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堪称未播先热,观众对这部影视剧充满了期待。青年演员高斯在剧中扮演了高云翔的表妹“孟黛”。高斯在剧中的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关锦鹏导演的肯定和认同。

  《最好的时光》是让高斯体会最深的一部电视剧,在此剧中能与众多大牌合作,高斯表示自己很幸运,同样也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让自己受益终身。剧中与高斯对手戏最多的就属高云翔了。

  在《最好的时光》中,她饰演的孟黛是高云翔的表妹,一个富家千金,父亲在国外,她和母亲一起生活,,一直以来她都暗恋着高云翔,但是高喜欢的是她的最要好的同学,所以她一直很痛苦,她会和她的表哥闹,和同学闹,但是经历了各种风风雨雨之后,她最终接受了这个事实,出国去了。

  虽然这个角色和《长恨歌》中饰演王绮瑶的女儿“微微”有相同之处,都是和母亲一起生活的略带任性的女孩子,而且这两部戏也有相似之处,都是讲述的发生在老上海的故事,但是高斯表示,《最好的时光》留给她表演的发挥余地更大。因为在《长恨歌》中,微微是一个很上海很生活的女孩,她的形象很丰满,所以只要认真的去演,就会很出彩。

  可是在《最好的时光》中,她演的孟黛则是既复杂又单纯,那个最好的时光,年代更久远,离生活也更遥远,而高斯要表现出对表哥热烈的爱,以及当最爱的人爱上自己的好朋友时候,那种愤怒,最后离开时候的那种无奈,非常的有层次感。高斯也相信,在《最好的时光》中的表现,一定会超越她的《长恨歌》。

  《最好的时光》是高斯碰到哭戏最多的一部戏,为了在拍摄时能有自然表现,尽量做到拍一条就过,在拍摄前她总是默默独自在一边做好准备,她这种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的精神,让全剧组很敬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