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姊妹》献礼回归今晚播出 老戏骨反击TVB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1:25  北京晨报
《香港姊妹》献礼回归今晚播出老戏骨反击TVB
《香港姊妹》今晚播出

  30 集电视剧《香港姊妹》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集中了曹曦文应采儿、秦沛、鲍起静、黄一飞等内地、港台优秀演员,这也是今年四部回归大戏中第一个播出的。

  今年是香港回归10周年,国内有四部回归题材戏播出,除了《香港姊妹》,还有《岁月风云》《荣归》《女人本色》。其中《岁月风云》集中了TVB全部人马。与之形成对比的是,《香港姊妹》则有多位TVB旧将,如今各为其主,老戏骨要反击TVB。鲍起静和郑则仕主演的TVB《肥猫系列》在内地反响非常之好,这次是鲍起静首次在内地拍摄电视剧,而且与以往慈爱贤惠的肥猫妈不同,在《香港姊妹》里她扮演了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母老虎,她表示,以往老是演善良温柔的人物,这是她第一次演这么厉害的女性角色,也算是过了一把戏瘾,圆了自己多年来的一个梦。而央视一黄对自己吸引力很大,因为全国98%的地区都可以看到,在平台方面《岁月风云》是没法比的。

  《香港姊妹》导演麦贯之曾是 TVB 的导演,参与了《创世纪》等台庆大戏,他表示,“《创世纪》是以男性为中心,男演员控制大局,《香港姊妹》的两个女主角一个至刚、一个至柔,刚柔相济,反而会有一种新鲜感。《岁月风云》我没有看过,但感觉应该还是传统港剧‘男人打天下,女人做陪衬’的风格,我有信心《香港姊妹》至少不会输给《岁月风云》。”晨报记者刘鹏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