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百强争夺战直播中断 主办方出面作出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4:5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晚上起正式登陆东方卫视的2007我型我秀,在第一场“百强争夺战”时发生了意外事件。因比原计划的播出时间晚了30分钟,争夺战不得不在进行到一半时戛然而止,顺延到下周一进行下半场。对于这个意外事故,型秀总导演戴仲伟昨天深夜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我们宁愿承受观众的批评,也要将选手的演出完整地呈现给观众。

  昨晚百强争夺战直到21:30分才开场,选手的精彩表演也让大家相信今年的我型我秀已进入状态。但节目进行到中途,由于预定播出的时间已到,在评委伍思凯(blog)对选手点评时,屏幕上就奇怪地打出了字幕。就当观众们以为是一次失误时,主持人林海却宣布,因为时间的问题,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此,未完成的百强争夺战将在下周一的直播周继续。现场的选手、评审和许多在电视机前守侯的观众都措手不及。

  型秀总导演戴仲伟向记者解释,节目结束的时间事先就确定了,因为之前的重大直播活动,节目开始的时间整整晚了半个小时。参与“百强争夺战”的14位选手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节目组不想随便就将他们的表演拉掉,所以宁可更改播出时间,让他们在下周一可以有完整地呈现。对于突如其来的意外,戴仲伟表示节目组愿意承受观众的批评,他同时表示这恰恰表明型秀的舞台是绝对公正和透明的。

  因为意外,戴仲伟表示下周一开始的直播周25进8的比赛也可能会有所调整,节目组将在明后天进行讨论,并会通过各种媒介向观众预告节目的具体调整情况。

  作者: □记者韩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