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玉兰奖揭晓 “古典时尚”“红樱束”联袂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6:58  新浪娱乐
白玉兰奖揭晓“古典时尚”“红樱束”联袂开场

投入表演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15日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同时历时5天的上海电视节也圆满的落下帷幕。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演员、最佳男演员、电视剧评委会大奖、最佳社会类纪录片、最佳历史文献类纪录片、最佳自然类纪录片、最佳亚洲纪录片、纪录片评委会大奖、最佳国产动画片、最佳国产动画片创意、最佳国产动画形象、最佳海外动画片逐一揭晓。本届盛典除了众多的明星大腕和知名导演、编剧出席外,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享誉全球的古典时尚女子动感音乐组合和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为颁奖典礼开场。两支乐队联袂合作的一首《中国龙》既有激昂高亢的东方鼓乐又有激情悠扬的西方器乐演奏再加以美女们动感时尚的表演充分的现体现出传统与现代古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提起古典时尚组合与红樱束的合作,她们这对“姊妹花”已不止一次的合作,在2006年的“香江明月夜香港中秋晚会”“49届环球小姐总决赛颁奖晚会”等众多大型活动中都能看到她们天衣无缝的合作表演。此次合作通过再次的“包装”更是成为上海电视节举办十三届以来在颁奖晚会的开场节目中推出的一大亮点。

  上海电视节创办于1986年12月,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和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承办。经过20年的打造,已经成为中国最优质、最具影响力的中外电视交流合作平台。上海电视节具有比赛性质的国际性电视节。电视节的宗旨是“和平、友好、合作、交流”,目的是加深各国间的了解,增进各国电视界人士的友谊,促进电视艺术的提高和发展。

东方卫视还面向全球直播颁奖典礼的实况。文/韩春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