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梅花开》热播浙江 刷新电视剧收视记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7:08  新浪娱乐
《红梅花开》热播浙江刷新电视剧收视记录(图)

宋春丽陈蓉母女从头吵到尾

《红梅花开》热播浙江刷新电视剧收视记录(图)

宋春丽饰宋红梅

《红梅花开》热播浙江刷新电视剧收视记录(图)

王刚饰王振华

《红梅花开》热播浙江刷新电视剧收视记录(图)

彭玉饰冯淑珍

  新浪娱乐讯 海润影视电视剧《红梅花开》在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首播。开播以来,这部平静流淌的军人家庭戏打动了无数观众。“宋红梅该怎么办?”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红梅花开》开播以来,平均收视率刷新了该频道电视剧两年来的最高记录。收视率高达4.2。

  海润影视近年来制作了数部军事体裁电视剧,《亮剑》《红色记忆》《狼毒花》等。这些电视剧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也取得了骄人的收视率。

  做出一部反映当代军人真实生活的影视作品是海润影视制作人一直以来的一个想法。《红梅花开》剧中的老中青三代人分别由彭玉、宋春丽和陈蓉(blog)出演。她们分别代表各自所处的年代上演不同的人生故事。

  部队干休所女所长宋红梅,她在丈夫遭受突然变故而住院后,和母亲、女儿以及丈夫的关系出现了种种意想不到的的变化。母亲为弄清自己参加革命的年限而不停地回忆和寻找着相关的证人。女儿王曦在宋红梅不知情的情况下辞掉了正式工作,成天叫嚷着要办摄影展。丈夫突然苏醒,却又半疯半呆。干休所的琐碎工作也让她焦头烂额。面对丈夫过去的出轨行为以及现在的情感纠葛,宋红梅烦燥异常……

  未播先被看好

  彭玉在接受采访时,电视剧还没有播出。她说;拿到剧本,她看了两集就决定接下这部戏。这部戏是讲军人家庭,但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从中找到自己生活的影子。老一点的看我的戏会有感触,中年人看到宋红梅的戏会感叹,年轻一代看到陈蓉的戏会喜欢。严格意义上来讲,这不是一部军人戏,是一部我们自己日常生活的戏。她相信这部戏一定会受到欢迎,因为首先打动了她自己,她相信能打动自己的戏也能打动观众。

  王刚(blog)接受采访时同样电视剧还未播出,接受采访前,他先向随同记者一同到来的制片人要了一套电视剧的碟,他说,憋死了,一直想看,这真的是一部好戏。在戏里他和宋春丽的戏,和海润新星陈蓉的戏都让他如数家珍。每一场戏都仍在他脑子里清晰如初。记者问到剧中的每一个细节,他都会滔滔不绝。问他为什么会这样?他说,戏好你就记得牢。这是一部好电视剧,一定要看!

  海润新星表现出色

  剧中出演王刚和宋春丽女儿的是海润新星陈蓉。她目前还是上戏在校生。在和众多腕级人物搭戏时,这个还是学生的演员丝毫没有显出任何的生疏。在剧组接受采访时,她甚至是剧中人物王曦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但这并不是她原来的性格。她说,前辈们都在戏里,整个剧组氛围和气场都在那里摆着了,你不用刻意做什么就已经入戏了。而且现场的干休所老干部真的是从干休所请过来。他们身上有着和剧中人物一致的情怀。说到底,是因为戏好,戏真实,情节流动到了每个人的心坎上,所以在表演上你会忘记那些老师是腕,我只知道她是我妈,他是我爸。

  《红梅花开》目前仍在热播中,宋红梅以及剧中每个人物的命运牵动着众多观众的心。(文/王斌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