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鄢颇获最佳导演奖 专家称“得奖实属实至名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7:49  新浪娱乐
鄢颇获最佳导演奖专家称“得奖实属实至名归”

鄢颇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晚,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圆满闭幕,橙天18知名导演鄢颇(blog)凭借《新结婚时代》获得最佳导演奖,有不少业内人士指出,“鄢颇得奖实属实至名归”。

  由鄢颇执导的电视剧《新结婚时代》成为本届上海电视节上获得提名最多的中国电视剧。一举囊括了“亚洲连续剧评委会特别关注奖”“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演员”4项最具份量的提名。

  这部由刘若英梅婷(blog)、郭小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是继《中国式离婚》后的又一讲述情感生活的力作。都市情感题材一向被誉为最考验导演水平的类型,而鄢颇却恰恰用《新结婚时代》充分展现了他独特的艺术天份和扎实的导演功底。

  颁奖典礼上,《新结婚时代》一举囊括了最佳导演和最佳女演员奖,鄢颇和刘若英在颁奖礼上更是上演了“互相加油鼓劲”的一幕。鄢颇表示,成绩只是送给过去的,自己要做的则是收藏好喜悦,全心投入到新作品的创作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