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格格》杀青 一天20吻忙坏霍思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0:5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刘鹏云)由北京拉风影视制作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日前关机,该剧汇聚了霍思燕严宽、陈键锋、孙兴萧蔷、午马、洪欣等两岸四地明星,片中女主角霍思燕戏称自己是电视剧里接吻最多的格格。

  在《最后的格格》中,霍思燕扮演的云香格格是个命运坎坷、凄惨不幸的女人,被爱人抛弃被迫做了大亨的情妇。霍思燕表示,“我觉得自己是电视剧里接吻最多的格格,像我和陈键锋的一场吻戏竟然拍了一天,一天接吻20多次。一开始大家还有些不好意思,拿腔拿调的,后来实在受不了了,想早点收工。只要导演一个手势,我们就立刻冲上去亲热了。还有一场戏是冬天为严宽洗澡,并且严宽还是‘露点’出镜,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正是晚上天气最冷的时候,我就想,我这个格格怎么这么命苦。”

  青年演员严宽在《最后的格格》中饰演大反派方天羽,年龄跨度将近30年,比起之前饰演的许多青春剧和古装剧,这个角色对严宽极具挑战性。他表示,“我的心理年龄超越了我的实际年龄,所以演年纪大的人我得心应手。在这部戏里,我不仅是第一次饰演年龄跨度30岁的角色,而且第一次有了一个18岁的女儿、第一次在女人面前拍全裸洗澡的戏、第一次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创作片尾曲,所以特别难忘。”

  

《最后的格格》杀青一天20吻忙坏霍思燕(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