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3届上海电视节颁奖 刘若英盼嫁孙红雷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0:04  金羊网-新快报
第13届上海电视节颁奖刘若英盼嫁孙红雷征婚

刘若英

  6月15日晚,第1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暨电视节闭幕式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相对于前两年中国电视人在上海电视节连连失意,今年中国电视人可谓独领风骚:内地知名演员孙红雷和台湾演员刘若英则分别因“表演细腻精湛”获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女主角奖、鄢泼(blog)《新结婚时代》获最佳导演奖。

  单身男女封帝后

  当晚的颁奖典礼上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影后刘若英、影帝孙红雷了。有趣的是,两人分别凭借婚姻题材作品《新结婚时代》、《半路夫妻》获奖,但在现实生活中,一个是待字闺中,一个是黄金单身汉,两人的获奖感言也拿自己的婚姻大事开起了玩笑。

  刘若英在接过张纪中(blog)手中的奖杯后,慨叹地说:“我真感谢家人,从结婚狂到《新结婚时代》,拍了那么多结婚戏,却还没有把自己嫁出去,感谢他们的宽容。”而紧接着登台领奖的孙红雷则说:“刘若英说她没能嫁出去,我也没能娶进来,当然,我不是对刘若英一个人感兴趣。”然后,在观众的大笑声中,孙红雷自报个人简历:“我1970年8月16日出生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某路某号某室,身高1.79米,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孙红雷此番现场宣读“征婚广告”,就差提醒全国的美女观众“愿者上钩”了。鄢泼女一号锁定梅婷(blog)电视剧《新结婚时代》可谓是本届“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上最大的赢家,不但获四项提名,而且一举取下“最佳女演员奖”和“最佳导演奖”,而梅婷的前夫鄢泼便是“最佳导演奖”的获得者。

  记得3月(正是梅婷和鄢泼传婚变期间)记者采访鄢泼时,他一脸胡子拉扎,十分显老。不过,现在,只见一身西装的他容光焕发,整个采访过程都面带微笑。鄢泼表示,自己第一次执导电视剧便获奖觉得有点意外;而对于

离婚不久的前妻梅婷,鄢泼也没有可以回避,并且大赞梅婷表现不俗:“如果说奶茶了解角色是创造性的,那么梅婷则是理解型的,她了解角色准确到100%。”他说,对于众人问及他与梅婷的问题,自己并不反感,而现在两人离婚后见面也不会尴尬:“最重要的是,公司人太多,我们很少碰到。”不过他不排除日后两人有合作的机会,接下来由他执导的一部有关爱情的电视剧,女一号也暂时锁定梅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