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五星大饭店》将播 央视热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9:40  新浪娱乐
海岩《五星大饭店》将播央视热力推荐

谭凯

  刚刚在上海召开的上海电视节,云集了大批国内制作精良的电视剧,参展商和购片商人潮攒动。在众多参展影片中,我们看到了实力派艺人谭凯主演的电视剧《血色迷雾》的展板。不过本剧现在正在热拍中,因此谭凯未能抽出时间前来参加。谭凯在本片中首次突破形象出演反面角色,与另一主演柳云龙进行了一番斗智斗勇的较量。

  而谭凯主演的另一部戏,海岩(blog)大剧《五星大饭店》也即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强力推出,在其中谭凯饰演杜耀杰这个角色深受刘心刚导演的赞赏,谭凯不仅外形够硬朗够帅,而且在演技上也不似其他非科班出身的演员,自然流畅,甚而更胜一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