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里花落》未播先红 孙晶晶版林岚受热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12  新浪娱乐
《梦里花落》未播先红孙晶晶版林岚受热捧(图)

生活中的孙晶晶

  新浪娱乐讯 根据郭敬明(blog)《梦里花落知多少》与庄羽小说《圈里圈外》改编而成的电视连续剧《梦里花落知多少》虽然还没有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但不少网友已在一些电影电视网站先睹为快,如youku,土豆网等,并成为各大网站下载率最高的电视连续剧。网友给予《梦里花落知多少》以极高评价,尤其是在戏中饰演林岚的年轻女演员孙晶晶(blog)更是受到热捧,不少网友称赞孙晶晶拥有甜美的微笑,幽雅的气质,让人无法挑出毛病,成功地诠释出林岚的神韵,并深深被她的演技所打动。

  很多网友在网络上观看完《梦里花落知多少》之后,纷纷到孙晶晶的博客上留言。一位名为峰枫的网友说,“这两天不分日夜地看完了《梦里花落知多少》这部大剧,从第一集中见到了你扮演的林岚时,使我早已麻木冰冷的心灵为之一震。”一些网友说“连着4个晚上没睡觉把《梦》看了两遍,看着你笑我也会跟着笑,感觉好幸福,看着你哭我也会跟着哭,我觉得你把林岚诠释的太完美了。”一位名为小强的网友说,“你把林岚的个性塑造得挺活现的,让我们这批刚从学校毕业的大学生有一种时曾相识的亲切。

  一位名为风从这里吹过的网友说孙晶晶,“把林岚这个美丽的女孩子从小说中的人物,瞬间让我感到她就在我们身边一样。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一些网友则说孙晶晶,“给人一种古典美,但却未失现代女性的天性。初看梦落,跟书上写的差别很大,但你演的林岚却让人心动,女人最厉害的杀手武器就是哭了,还外带着笑。”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孙晶晶,孙晶晶表示,目前她正在拍摄电视连续剧《大长垣》,想不到《梦里花落知多少》已经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她打开博客才知道此事。“能够得到网友的认可,我感到非常的开心,期待更多的人能够看到这部作品,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