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姊妹》开播 曹曦文张峻宁助阵“回归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3:47  兰州晚报
《香港姊妹》开播曹曦文张峻宁助阵“回归剧”

曹曦文与张峻宁

《香港姊妹》开播曹曦文张峻宁助阵“回归剧”

《香港姊妹》剧照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大陆怀抱十周年,央视一套从6月16日起在每晚黄金档推出的《香港姊妹》便是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献礼剧集。海岩(blog)“家族”的两位主力张峻宁(blog)曹曦文(blog)的强势助阵,将会见证该剧激起的收视新高潮。

  由于剧中的主人公都是香港人,因此来自内地的主演曹曦文和张峻宁均表示拍摄时的压力很大。曹曦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因为内地和香港的成长环境和教育背景都不太一样,因此人物的性格和对事物的看法也不尽相同。选择我和峻宁,是因为我们的气质比较符合要求。”为了让内在也更接近剧中人物,剧组特别安排曹曦文在开拍前就去香港的南丫岛去体验生活,因为那里是剧中人物朱秀玲成长的地方。曹曦文说:“除了体验生活,还要注意说话的腔调,最好能带出一些港味。”

  张峻宁说:“每个人都会对香港回归十年来的一些变化感兴趣,这正是《香港姊妹》所要展现的。还有另一条线索,那就是几位主人公的经历。这两条线索其实在剧中几乎融为一体。”晚报特约记者施文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