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姊妹》登陆央一 崔林影视剧全面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23  新浪娱乐
《香港姊妹》登陆央一崔林影视剧全面出击

崔林

  汇集了众多香港和内地明星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香港姊妹》已于六月十六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作为迎接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的献礼片,甫一播出,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剧中除了秦沛、黄一飞、鲍起静、应采儿(blog)等优秀演员之外,在其中饰演赵斌的青年演员崔林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在今年年初播出的《大旗英雄传》中因成功出演了云铮的深受大众喜欢的崔林其实在圈内早被公认为演技好艺德也好的优秀青年演员,他凭借《单车》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新进男演员奖之后,便成为很多导演的新宠,拍摄了大量的影片,获誉颇多,从《天下有贼100个》、《台湾往事》、《我的美丽乡愁》到《丛林无边》。在活跃与大荧幕的同时,他也接演了很多的电视剧作品,从《便衣警察》、《大旗英雄传》、《谁为梦想买单》、《亲情较量》、《爱在来时》,誓要影视全面发展。

  据悉,近日崔林刚刚在西安完成了宣传希望工程的电影《希望》的首映式,而他拍摄的《大旗英雄传》也将在央视八套重播,喜欢他的观众可以大饱眼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