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刘晓庆”朱杰 上海电视节上倍受关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42  新浪娱乐
“小刘晓庆”朱杰上海电视节上倍受关注(附图)

朱杰

  新浪娱乐讯 在第十三届上海电影电视节上备受重视的电视剧《家族的荣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剧由刘晓庆(blog)和青年演员沈晓海(blog)演绎了一段曲折感人的叔嫂情,其中另一个亮点是年轻演员朱杰在剧中扮演年青时的刘晓庆。当时就是她那双漂亮的大眼睛打动了导演。对于导演和刘晓庆来说,神似是一个演员最重要的,而朱杰当时的造型与年少时的刘晓庆非常相似,虽然戏份不多,拍摄条件辛苦,但朱杰的演技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导演和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赏,

  目前,刚刚在杭州拍摄完成的电视剧《疯狂的麦穗》,朱杰在剧中扮演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 龚甜天,对爱情义无反顾,这个角色年龄跨度很大,对没有结过婚,没经历过结婚生活的朱杰是陌生的,但她相信她能够把握好这个角色。

  朱杰在诠释龚甜田这个角色时,表明了自己对于爱情的观点。她认为爱情是需要沟通的,而不是自己一个人去付出的。只有有了沟通和交流的两个人的感情,才叫爱情。生活中朱杰也是一个敢爱敢恨,有自己主张的女孩子。

  作为一个年轻的演员来说,她在努力的工作和完善自我。她希望在银幕上带给大家一个新鲜的自己。(文/七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