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菲挑战内敛三秋 《中国往事》体会当母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55  新浪娱乐
周菲挑战内敛三秋《中国往事》体会当母亲(图)

周菲

  新浪娱乐讯 周菲在银幕上塑造了很多性格鲜明的角色,像是《胡笳汉月》中敢爱敢恨、行侠仗义的王珊瑚,《明宫夕照》里自作聪明反倒被利用的西李和《望春风》中为爱不惜一切的名旦阿娟。周菲把这些角色演绎的鲜活,深刻。在《非法途径》一片中为了演一场追逐戏,她单手驾驶加速拐弯,另一只手在车顶上放警灯。这考验了周菲的驾驶技术,可勇敢的她一条就拍过了,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

  现在正在拍摄的百集大戏《中国往事》中周菲饰演的是大姨太三秋,与以往个性鲜明的角色不同,三秋是一个十分内敛的人,要从细处把握人物的内心。在剧中每个人都要体验一把生孩子,没有生过孩子的她,在剧组里的到处讨教经验,同时和导演磨合表现方法。在表演时周菲有一种真的生了的感觉,而演接生婆的老师在那场戏中还要打周菲,周菲说她要求老师真的打,以求戏的真实。

  想要把握这个内心和外在完全不同的人物,周菲觉得不光要读透剧本,更要去体会人物受到的压力,更全面的了解这个人物。因为三秋没有张扬的外在表现形式,所以周菲希望自己以真诚的演技带个大家不同于以往的自己。在导演张黎的鼓励和帮助下,周菲有信心演好这个复杂的角色。(文/七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